Berjodoh (成双 chéng shuāng) - OST Melody Of Golden Age

长夜未央 月色映西窗
cháng yè wèi yāng yuè sè yìng xī chuāng
Malam belumlah larut, cahaya bulan terpantul di jendela barat

你眼中藏匿着星光
nǐ yǎn zhōng cáng nì zhe xīng guāng
Ada cahaya bintang di matamu

一触碰 心恍若烛影 摇了又晃
yī chù pèng xīn huǎng ruò zhú yǐng yáo le yòu huǎng
Saat tersentuh, hatiku bergetar seperti bayangan lilin

越在意的 越深深隐藏
yuè zài yì de yuè shēn shēn yǐn cáng
Semakin aku peduli, semakin dalam aku menyembunyikannya



叶落泛黄 思念有千行
yè luò fàn huáng sī niàn yǒu qiān háng
Daun-daun berubah menjadi kuning, aku merindukanmu

岁月像诗章 浪漫也忧伤
suì yuè xiàng shī zhāng làng màn yě yōu shāng
Tahun-tahun bagaikan puisi, begitu romantis namun menyedihkan

两颗心 在朝暮之间碰撞
liǎng kē xīn zài zhāo mù zhī jiān pèng zhuàng
Dua hati bertabrakan siang dan malam

拥抱来得 猝不及防
yōng bào lái dé cù bù jí fáng
Pelukan itu tiba secara tiba-tiba



想和你 对影成双
xiǎng hé nǐ duì yǐng chéng shuāng
Bersamamu, semoga kita berjodoh

想把你 留在我身旁
xiǎng bǎ nǐ liú zài wǒ shēn páng
Aku ingin menahanmu di sisiku

穿过了 疾风骤雨的阻挡
chuān guò le jí fēng zhòu yǔ de zǔ dǎng
Aku melewati hujan dan angin yang menghalangi

想要做 你的月光
xiǎng yào zuò nǐ de yuè guāng
Aku ingin menjadi cahaya bulanmu

陪你到每一个天亮
péi nǐ dào měi yī gè tiān liàng
Dan menemanimu di setiap fajar

我多想就这样忘了时光的漫长
wǒ duō xiǎng jiù zhè yàng wàng le shí guāng de màn cháng
Betapa aku berharap dapat melupakan waktu yang panjang seperti ini



想和你 对影成双
xiǎng hé nǐ duì yǐng chéng shuāng
Bersamamu, semoga kita berjodoh

想和你 两两不相忘
xiǎng hé nǐ liǎng liǎng bù xiāng wàng
Aku tak ingin melupakan dirimu

云和海 总有交汇的地方
yún hé hǎi zǒng yǒu jiāo huì de dì fāng
Selalu ada tempat dimana awan dan lautan bertemu

想陪你地久天长
xiǎng péi nǐ dì jiǔ tiān cháng
Aku ingin bersamamu selama-lamanya

等青丝到白发苍苍
děng qīng sī dào bái fā cāng cāng
Menanti hingga kita menua

这一生 只把你放在我心上 
zhè yī shēng zhī bǎ nǐ fàng zài wǒ xīn shàng
Dalam kehidupan ini, aku hanya menempatkanmu di hatiku



每段记忆 都念念不忘
měi duàn jì yì dōu niàn niàn bù wàng
Setiap momen tak akan pernah terlupakan

从荒凉 写成了诗行
cóng huāng liáng xiě chéng le shī háng
Dari kesedihan, hingga baris-baris puisi

看过往
kàn guò wǎng
Melihat masa lalu

穿过了烟雨 等到晴朗
chuān guò le yān yǔ děng dào qíng lǎng
Melalui asap dan hujan, menanti matahari bersinar lagi

爱在彼此的眼中荡漾
ài zài bǐ cǐ de yǎn zhōng dàng yàng
Cinta beriak di mata kita



你早融化 我心底的霜
nǐ zǎo róng huà wǒ xīn dǐ de shuāng
Kau telah melelehkan kebekuan dalam hatiku

太多的话总是纸短情长
tài duō de huà zǒng shì zhǐ duǎn qíng cháng
Terlalu banyak kata-kata berakhir menjadi cinta

一天天 我们在试探衡量
yī tiān tiān wǒ mén zài shì tàn héng liáng
Hari demi hari, kita selalu mencoba dan mengukurnya

一不小心 就到天荒
yī bù xiǎo xīn jiù dào tiān huāng
Jika tidak berhati-hati, maka akan berakhir bencana



想和你 对影成双
xiǎng hé nǐ duì yǐng chéng shuāng
Bersamamu, semoga kita berjodoh

想把你 留在我身旁
xiǎng bǎ nǐ liú zài wǒ shēn páng
Aku ingin menahanmu di sisiku

穿过了 疾风骤雨的阻挡
chuān guò le jí fēng zhòu yǔ de zǔ dǎng
Aku melewati hujan dan angin yang menghalangi

想要做 你的月光
xiǎng yào zuò nǐ de yuè guāng
Aku ingin menjadi cahaya bulanmu

陪你到每一个天亮
péi nǐ dào měi yī gè tiān liàng
Dan menemanimu di setiap fajar

我多想就这样忘了时光的漫长
wǒ duō xiǎng jiù zhè yàng wàng le shí guāng de màn cháng
Betapa aku berharap dapat melupakan waktu yang panjang seperti ini



想和你 对影成双
xiǎng hé nǐ duì yǐng chéng shuāng
Bersamamu, semoga kita berjodoh

想和你 两两不相忘
xiǎng hé nǐ liǎng liǎng bù xiāng wàng
Aku tak ingin melupakan dirimu

云和海 总有交汇的地方
yún hé hǎi zǒng yǒu jiāo huì de dì fāng
Selalu ada tempat dimana awan dan lautan bertemu

想陪你地久天长
xiǎng péi nǐ dì jiǔ tiān cháng
Aku ingin bersamamu selama-lamanya

等青丝到白发苍苍
děng qīng sī dào bái fā cāng cāng
Menanti hingga kita menua

这一生 只把你放在我心上 
zhè yī shēng zhī bǎ nǐ fàng zài wǒ xīn shàng
Dalam kehidupan ini, aku hanya menempatkanmu di hatiku 

Komentar